新浪体育 英超

卢卡库:每天都和德罗巴交流 来曼联只为拿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联盟近日向曼联前锋卢卡库补发了英超百球纪念奖。上个赛季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卢卡库就打进了自己的英超百球,成为第28位跻身英超百球俱乐部的成员。

卢卡库在领取奖项时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非常高兴,到现在为止,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我学到了很多,也提高了很多,我还想要更多。现在想起我的第一个进球感觉很棒,对手还是利物浦。从那时起,我就将自己视为一个英超球员了。”

“回想我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切尔西,对手是诺维奇。我们赢了那场比赛,我出场了,也做得不错。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德罗巴都参与了我的成长过程,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交流。”

卢卡库还表示效力埃弗顿的最后一个赛季,客场对阵曼城的进球是自己的最佳进球。而被问到对金靴奖的憧憬时,卢卡库表示:“很显然,我一直想要赢得金靴奖。每一年都和阿圭罗,凯恩竞争,今年还有萨拉赫。作为前锋你总会想着这一点。我想要尽可能多的进球,但是我也更想赢得冠军。这是我和曼联签约的原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