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穆里尼奥在学弗格森 他爱玩心理游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消息,红魔名宿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已经从弗爵爷那里学到了一种管理更衣室的技巧。

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跟媒体屡有争执,葡萄牙教头甚至在曼联输给热刺一役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愤而离场。不过,斯科尔斯和里奥-费迪南德都认为穆里尼奥这样做是“精心策划”的,弗爵爷当年也曾这么干过。

“这种视外界为敌的心态是穆里尼奥想法的一部分,他想让每个人都感觉外界都是冲球队来的,这样球员们就可以带着情绪走上球场,教练们有时会这样做,这是心理游戏,也是主教练的技巧。”里奥-费迪南德说道。

莱因克尔插话询问弗爵爷当年也这么做了吗?斯科尔斯回应道:“是的,他也这么做了。他不喜欢把更衣室的事情公之于众。当时每件事都是冲我们来的,试图从我们这获得些什么,但我们很团结,穆里尼奥现在应该也在做类似的事情。他最近看起来开心了一些,这是个好现象。”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