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曼联欧冠小组非常艰难 点名盛赞博格巴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联赛小组第一轮,曼联客场3-0战胜伯尔尼青年人。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穆里尼奥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我们完成了任务。虽然这并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也足够好了。我们比赛踢得很紧凑,很投入,基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在我们完成第一粒进球之后,我们就占据了优势。在下半场我们追求的是场上的稳定,我们做到了。”

此后,穆里尼奥也谈到了H组的形势,他认为在伯尔尼身上取得3分是必须的:“我要说的是,在这个组尤文图斯与瓦伦西亚都期待着在伯尔尼身上取得6分。他们都是两个非常强的球队,我们还有两场分别对阵他们的比赛,这将很困难。”

虽然赢得了胜利,但穆里尼奥对伯尔尼青年人主场的人工草皮仍然不敢恭维:“在比赛前,我们的队员可能会有一些对受伤的担忧,在昨天训练之后,有些球员就感觉到了疼痛,他们很不适应。在英国,人们更喜欢在天然草皮上踢球,这也更加容易踢出漂亮的足球。我至今仍然不明白,如何在人工草皮上踢好足球。”

博格巴作为队长本场比赛打入了2球并有1次助攻,表示非常出色。对此,穆里尼奥也是赞不绝口:“博格巴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的进球很漂亮,而且他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他给球队的帮助非常大。点球?通常来说,在前一粒点球没进时,球员会自我怀疑,但他相当自信,打入了那粒点球。”

曼联新援达洛特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红魔出战,对于这名19岁小将,穆里尼奥非常看好:“达洛特与卢克-肖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场上大局观很好。卢克-肖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抢眼,而达洛特可以说是目前欧洲赛场上最好的年轻右后卫,不要忘了他才只有19岁。”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