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别再说穆里尼奥该下课 曼联最需要的是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取得连胜,但有关小将拉什福德缺乏机会的批评声还是围绕在穆里尼奥和曼联的身边。不过在曼联名宿吉格斯看来,拉什福德没有理由离队,穆帅也不该下课。

吉格斯首先谈到了有关拉什福德的问题:“拉什福德是一个曼联球员,他来自曼彻斯特,他也踢了不少比赛,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希望拉什福德离开曼联。”

“他确实为英格兰进了几个球,但是这什么也说明不了。他正身处在一个适合他的的俱乐部,曼联培养年轻球员的历史非常丰富,所以我不清楚为什么有人讨论他是否应该离开的问题。”

“我是一个曼联球迷,拉什福德也是我喜欢的球员。当他为曼联取得首秀的时候,我也在场。拉什福德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也拥有非常出众的品质。”

在谈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时,吉格斯称:“他是曼联主帅的正确人选。他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也是个出色的主帅。我不知道如果穆帅离开后曼联会如何。”

“人们总是在猜测谁会入主曼联,谁能取代穆帅,但对我而言,曼联现在最需要的是稳定。曼联在对阵伯恩利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胜利,我希望他们能在积分榜上继续爬升。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但我希望连胜会继续,而那些质疑就此停止。”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