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桑切斯英超顶薪:已赚1450万 踢1场就拿66万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桑切斯加盟曼联以来,围绕着这位英超天王的争议和讨论就从未停止过,一方面,被寄予厚望的桑切斯一直没有在曼联拿出有统治力的表现,另一方面,桑切斯的超高薪水也引发争议。

英媒BBC曾透露桑切斯的年薪为税后1400万英镑,折合成税前周薪则超过50万英镑/周。而近日,《镜报》援引《Football Leaks》报道揭秘了桑切斯薪水的具体构成。

报道中称,桑切斯的常规周薪为39.1万英镑/周,另外他的薪水中还有一定的表现奖励,其中就包括高达7.5万英镑的出场费,也就是说,只要桑切斯每周出场1次,就能至少拿到46.6万英镑的薪水(进球奖金等条款未透露)。另外,桑切斯每年还能拿到110万英镑的签字费。

桑切斯加盟曼联后共出场22次,打进3球。《镜报》计算,算上基础周薪+出场费+签字费等款项,桑切斯已经从曼联身上赚到1448万英镑薪水,也就是说,桑切斯每出场1次曼联要付出超过65.8万英镑的薪水,桑切斯每打进一球曼联要付出483万英镑。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