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遭名宿看衰:欧冠最多16郎 防线差得离谱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一些足坛名宿也纷纷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就包括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他对四支英超参赛球队都做出了点评,而对于自己曾经效力多年的曼联,他认为红魔能够小组出线,但不会走得更远了。

费迪南德称:“每一支赢得比赛的强队都是以防守为基础的。曼联的后防线不够强大,他们也没有加强,所以我不认为他们能在欧冠做得好。他们的球门前有个超人(德赫亚),如果不是他,我都不知道曼联在过去的三、四年间会发生什么事。”

“站在德赫亚前面的人每周都不一样。你不可能用那些不怎么可靠的人来建立防守体系,曼联的防守球员站在德赫亚身前,他们却没有拿出合格的表现。林德洛夫管用过吗?没有。拜利管用过吗?没有。斯莫林和琼斯没有像他们刚来时那样表现出潜力。所以曼联的结局不会发生改变。我觉得他们会从小组出线,这是一个有着C罗所在的尤文的不错小组。但他们(曼联)不会走得更远。”

对于曼城,费迪南德认为如果他们在半决赛前就被淘汰,那将会是非常糟糕的结果,不过曼联名宿认为英超卫冕冠军会是四支英超球队中走得更远的。而对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大的利物浦,费迪南德认为虽然他们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小组,但他们相比于去年在阵容深度上有了很大的增强,他们会用强大的侵略性和活力度过难关。至于热刺,费迪南德则认为他们本赛季面临着很多不利因素,球场就是其中之一,曼联名宿指出热刺应该集中精力去赢得英超冠军,他们阵中有许多非常不错的球员。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