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名宿回击:避重就轻!曼联天才被他用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战胜沃特福德赛前,穆里尼奥曾针对英超名宿卡拉格的指责予以回击,曼联主帅掏出1张有关拉什福德出场时间数据的文件,用了4分36秒的时间回击卡拉格关于自己不适用拉什福德的指责。(相关阅读:穆帅花4分36秒怒怼撒谎者 拿出一张纸打脸名宿)如今,卡拉格也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做出回应,称穆里尼奥的数据避重就轻,他的观点被曲解了。

卡拉格称:“我对穆里尼奥拿出的那份关于拉什福德出场数据的文件没有异议,那些数字没问题。我反对的是穆里尼奥或者其他什么人觉得我只是在抛出一些不负责任的评论言论。我之所以会说出那些话,是因为我在讨论拉什福德作为中锋出场的问题。”

“穆里尼奥给出的数据都很准确,但他没有说明的是,自从他入主曼联后,拉什福德在英超只踢过12次中锋。”

“拉什福德说过,他想成为一名前锋。而现在他可能已经变了,他现在或许很满意自己的情况,无论是踢左路还是右路,或者只要留在曼联就好。而我想说的是,这是在英超6强这种俱乐部中最难获得成功的位置。”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