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博格巴想成世界最佳 与穆帅矛盾应私下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曼联球星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论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这种消息的产生是当今足坛环境造成的。

“当我们还在曼联的时候,曼联在我们到来之前已经运转了很多年,俱乐部中的一切都很平静。问题是现在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如今社交媒体让事情变得有所不同,但我更希望这些事在幕后解决。他(博格巴)想在曼联成为顶级球员,他希望在这里能够成功。

而对于博格巴本人,费迪南德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博格巴有想成为世界最佳的野心:“我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他渴望能被认为是最好的球员。这就是他想要的。所以我不质疑他是否想要做到这一点或者他是否做得足够努力。现在需要找到一种平衡,并且让这个俱乐部紧紧凝聚在一起。教练需要承担这样的责任,博格巴作为个体也要承担。”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