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生涯500球!伊布又神作 这球能进他集锦TOP10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我为多伦多FC感到高兴,因为他们会以成为我第500个进球的背景板而被人们记住。”

用一记精彩绝伦的进球完成职业生涯500球之后,一向狂放不羁的伊布又留下了这样一句牛X的话。瑞典神塔确实有这样的资本,他是现役除C罗和梅西之外唯一达到职业生涯500球的球员,而且他打进的这第500个进球确实很牛。

在洛杉矶银河客场3-5不敌多伦多FC的比赛中,伊布接到队友小多斯桑托斯的过顶球,在并不是很好处理的情况下急中生智,转身用一个并不规范的抬腿动作把球踹进了大门,对方门将毫无反应。虽然这个进球最终没能帮助洛杉矶银河获得胜利,但此球无疑是比赛最大的亮点。这是伊布代表洛杉矶银河第18场比赛攻入的第17粒进球,他也排在了大联盟射手榜的第二位。

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伊布已经打入了500个进球。这些进球是在代表瑞典国家队以及9个不同俱乐部出战时打进的,总共用了861场比赛。其中俱乐部747场438球,国家队114场62球。他在大巴黎时期进球最多,达到了156个。瑞典神塔以擅长攻入高难度进球著称,他曾经在职业生涯中上演过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进球,非常规动作对他来说其实是常规操作。等到伊布离开足坛的时候,如果给他做一个N大进球集锦,不知道这个球能不能挤进TOP10呢?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