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花4分36秒怒怼撒谎者 拿出一张纸打脸名宿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又和媒体圈干起来了!在曼联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回应了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的言论,称某些评球嘉宾都是说谎家。

曼联的年轻前锋拉什福德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有进球,卡拉格建议拉什福德该转会离开曼联,因为在穆帅手下得不到发展机会。对此,穆里尼奥用了四分钟零三十六秒的时间,来专门回击卡拉格的言论,他称有些评论家一天到晚盯着曼联和自己,简直上瘾了。

“我可以预期,周日我会遭到猛烈抨击,因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不用拉什福德,”穆里尼奥说,“真正原因是,有些人实在对我上瘾了。”

“他们中的一些人存在问题,就是总忍不住撒谎,因此我预计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在周日醒来,而醒来后脑子里的第一件事就是若泽-穆里尼奥。”

“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中的一些人是有双重标准的,他们也为俱乐部工作,当然他们不是独立立场的,他们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炮制一些东西。”

“这是很自然的事情,虽然不合道义,但我接受。我为他们感到遗憾,生活中有很多比穆里尼奥和曼联更有趣的东西。”

穆里尼奥随后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列出了拉什福德的出场时间。“在2016-17赛季,拉什福德打了32场英超、11场欧联杯,包括决赛,还有3场足总杯。他出场了53次,如果统计时间,那是3068分钟,如果分成90分钟,那么2016-17赛季就是34.2场90分钟比赛。”

“在2017-18赛季,他打了35场英超、8场欧冠、5场足总杯包括决赛,还有3场联赛杯和超级杯。他共打了52场比赛,2676分钟。分成90分钟来看,那就是29.7场90分钟比赛。所以总数加起来,105次出场、5744分钟、63.7场90分钟比赛,包括5场决赛。”

根据OPTA的统计数据,在穆里尼奥上任以来,拉什福德的实际出场是108次(比穆帅统计的还多3场),这个数字比其他任何一个曼联球员都多。如果横向比较,切尔西的齐克、利物浦的索兰克、埃弗顿的卡尔威特-列文等年轻英格兰球员,出场都远少于拉什福德。

穆里尼奥接着说道:“拉什福德是一个好小伙子,一个好球员,知道曼联为他做了什么。他从青训起步,然后范加尔先生提拔他,我支持他,俱乐部支持他,新合同、新号码、我来到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进入了大名单。”

“那些谈论出场时间的人有点懵了,拉什福德不是索兰克,不是齐克,不是卡尔威特-列文,他是马尔库斯-拉什福德,在最高水平比赛中有着非凡的出场时间统计,参加了最好的一些赛事。”

“曼联的球迷们,为了你们,只为了你们,这是我们在为拉什福德、林加德、卢克-肖、麦克托米奈所做的,我为拉什福德做的计划在这里(手指自己的PAD),这是我的计划,没有其他的。我的计划是一直训练出色,计划就是那些出场时间。”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