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公布欧冠大名单:博巴德赫亚领衔 新援均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9月5日凌晨讯 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曼联本赛季的欧冠大名单,三位新援(弗雷德、达洛特及格兰特)均入选,而上轮联赛刚吃了红牌的拉什福德符合条件进入B名单。

曼联今年被分到了H组,同组的还有尤文图斯、瓦伦西亚和伯尔尼年轻人。一遇到老东家就来劲的C罗,将是红魔对阵尤文时最需要提防的对象。

而上赛季重回正轨的蝙蝠军团,今夏租借巴楚亚伊买断格德斯,球队转会操作堪称完美,有实力成为近况不佳的“穆三季”曼联小组出线的头号竞争对手。

附曼联欧冠小组赛参赛A名单:

门将:1-德赫亚、13-李-格兰特、22-罗梅罗

后卫:2-林德洛夫、3-拜利、4-琼斯、12-斯莫林、16-罗霍、20-达洛特、23-卢克-肖、25-瓦伦西亚、36-达米安

中场:6-博格巴、8-马塔、14-林加德、15-佩雷拉、17-弗雷德、18-阿什利-扬、21-埃雷拉、27-费莱尼、31-马蒂奇、39-麦克托米奈

前锋:7-桑切斯、9-卢卡库、11-马夏尔

B名单:拉什福德

(孔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