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又开炮:记者总是说谎话 曼联根本没矛盾

新浪体育

关注

从今夏的季前备战开始,英国媒体就不断炒作曼联内部矛盾,称穆里尼奥与多名球员关系不佳。穆里尼奥近日接受曼联官网时做出了公开回击,他表示曼联内部关系融洽,一些记者一直在发布不实的消息。

穆里尼奥说:“我不喜欢谎话。当评论员,记者不赞同我时,我一点也不意外,我会尊重他们的想法,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对于我谎言,我是真的不喜欢。我觉得这违背了工作的道德准则。”

“当你是一名记者,我觉得你想要发布真相,或者你想要发布自己的观点,你有自己的观点。但是谎言则违背了真相,很多谎言被不断的叙说和写下来。我可以保证,我们训练基地的生活很美好。人们的关系都很融洽,球员们都是有礼貌,有教养的人,不只是对我和教练组,对所有人都很好。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为在这里,我们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无论在接待处,还是厨房。”

“我认为每个人都对我们这里的社交生活感到满意,这是我真正喜欢和尊重的事情。当谎言指向不真实的问题时,我们受到了一些伤害。”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