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德赫亚世界杯背锅 因他非皇马巴萨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头号门将德赫亚续约在即,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亲口对此做出了证实。而对于德赫亚在世界杯上遭到的批评,穆帅也护犊子的表示,只因为德赫亚没有效力于西甲豪门,没有西媒为他说话,其他的西班牙国脚都被保护着,媒体却只让德赫亚背锅。

穆里尼奥亲口确认德赫亚即将续约,穆帅说:“大卫是一名曼联球员,他会尽快签下新合同,他喜欢留在这,我们爱他,我们想要他留下,他本人也想要留下。当一名球员不在转会市场上,那他的身价就是0。有时人们会遗忘门将,实际上门将也会为球队赢得分数和奖杯,所以他和其他位置的球员一样重要。”

”大卫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吗?我的门将总是世界上最好的。当年执教利亚拿这家葡萄牙的小球队时,我就这样对我的门将说过。我的门将总是世界最好的,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我不想被认为是缺乏尊重或者傲慢,我不是说库尔图瓦或者诺伊尔不好,有很多好门将。“

德赫亚因为世界杯的表现被西班牙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穆里尼奥公开力挺德赫亚,穆帅说:“大卫踢了4场世界杯的比赛,犯了一个错误。那个错误也没有导致球队输球。面对葡萄牙的比赛,他在防守中犯了一个错误,让C罗进了球。那是个技术性的错误,但是西班牙那场比赛战平了。接下来西班牙赢了一场,平了一场,以小组第一出线。第四场他们遇到了俄罗斯,他们打平然后在点球中输了。”

所以4场比赛,390分钟,德赫亚只犯了一个错误,他的球队甚至没有因为这个错误遭到输球的惩罚。其他的(西班牙)球员都被保护着,只因为他们效力于皇马,马竞和巴萨。但是大卫清楚自己不该为西班牙的出局负全责,他正常的回到了俱乐部,在美国备战时,他开始正常的工作,现在我们拥有大卫。”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