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怒斥曼城:骂我摆大巴!有钱也买不到风度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2017-18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曼城有理由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骄傲,然而他们的一些举动却惹怒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特别是他们的夺冠纪录片,更是让穆里尼奥大为光火。

在曼城的纪录片中,有一段关于2017年12月曼城在曼市德比中战胜曼联的内容,而这一段被命名为“瓜迪奥拉VS穆里尼奥:控球VS防守、进攻足球VS摆大巴”。这种说法也惹恼了穆里尼奥。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公开批评了曼城:“你本可以在拍摄一部精彩的纪录片的同时,展现出对别人的尊重。你根本不必为了拍个电影而去贬低别人。你可以成为一个有钱的俱乐部,买下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但是你买不到风度,他们把这一点演绎得很清楚。

“上赛季,我们把自己扔进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境遇里,因为如果我们做得再好点,那就只能拿第一了。”

“当我读到一些东西,看到一些东西时,我还以为我们拿了第六或者第七呢。每个人都比我们强,然而拿第二的是我们。”

“利物浦正努力用惊人的投资力度来赢得冠军;切尔西有一套出色的阵容;曼城也有一套出色的阵容;热刺留住了自己的球员,这也是最好的投资方式,他们可以花掉2亿英镑,但如果如果他们因此失去凯恩或者埃里克森的话……所以做大的投资就是留住他们最好的球员;阿森纳也变得更好了。”

“我认为对曼联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