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确认此人不会转会离队 两受伤大将伤愈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英超联赛次轮,曼联将客场对阵布莱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伤情状况做了更新,穆帅还确认边后卫达米安今夏不会离开球队。

谈到本周末的对手布莱顿,穆里尼奥说:“三个月前,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输了球,休顿是一位很棒的教练,他有众多优秀的球员,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球场非常漂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充满信心,这一周的训练真的真的很棒。我们当然要赢下这场比赛,那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穆里尼奥也确认球队伤情状况有所好转,他说:“马蒂奇和瓦伦西亚从昨天开始已经随队训练了,完全恢复健康了,但是我认为还无法出场比赛,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除此之外,其他一些球员的情况也更好了。上周对阵莱斯特城赛前,有些人只练了三天,但经过一周的工作,他们的情况也更好了。”

关于达米安的去留问题,穆里尼奥说:”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达米安对我们不可能有任何不好的感觉,因为我们为他打开了大门,以防他本人想要离开,但是看起来转会不会发生。对我来说,达米安留下是好消息。我们都知道他的表现,总是为球队尽职尽责,无论是左后卫右后卫,首发还是替补,他总是会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在团队中也很受欢迎。“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