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被马竞大将利用抬价?球员本人喊冤真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今夏转会窗口的截止日曾经和马竞后防大将戈丁联系在一起。当时曼联迫切想要引进中卫,而戈丁的合同中有18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这一度让交易看起来很有希望。但最终,戈丁还是选择留在马竞。

对于曼联和戈丁之间的故事,有媒体称,曼联是被戈丁利用了。知名记者迪马济奥当时就爆料,是戈丁的经纪人主动联系了曼联,并透露了戈丁的合同中有1800万镑解约金的事情,这才让曼联有了兴趣来促成交易。但是最终,戈丁决定留队,据悉马竞会和他涨薪续约。怎么看都像是曼联被套路了。

对此,戈丁本人则表示很冤,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拒绝曼联是出于个人原因。况且,他本人也还没和马竞签署新合同。戈丁说:“我还没有续约。我接到了报价,我决定留下是出于个人原因。但是我现在还没延长我的合同,我看到新闻说我续约了,我不知道这消息是哪来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