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博格巴当面顶撞穆帅 穆帅恼火让他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教练和队内球星博格巴的关系再次出现问题,在两人一次面对面的交谈中,博格巴当面顶撞了穆帅,惹得后者十分恼火。

《太阳报》称,双方发生了较为激烈的言语冲突。穆里尼奥将博格巴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并告诫他,如有什么不满不要公开对媒体说,可以来找他,但法国人顶撞穆帅称:你如果想和我谈话,应该通过经纪人拉伊奥拉。对博格巴如此态度,穆帅大为光火,他回斥博格巴说:你要是想离开曼联,再一次离开,你要做的就是提出转会申请!

《太阳报》称,穆帅说的“再一次”,是讽刺博格巴当初自由转会离开红魔是为了钱,如今法国人想去巴萨,也是为了更高的收入。《太阳报》称,这次当面冲突,让将帅二人的关系降到了最低谷。

在英超首轮联赛中,穆帅与博格巴的关系似乎有所缓和,当时法国中场被任命为场上队长,赛后穆帅也对他的表现大加称赞。但《太阳报》称,这些并不足以完全驱散长久以来笼罩在他们头上的阴云,毕竟从上赛季后期就开始的关系问题,不是一场比赛就能解决的。

尤其是在击败莱斯特城赛后,博格巴对媒体口出怪话:“有些事情我能说,有些我不能说,否则就会被罚款。”这种夹枪带棒的言论引发了穆帅的不快,他这次将博格巴叫到办公室,就是想谈法国人的这次媒体言论,结果,两人有了当面的言语冲突。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穆里尼奥是希望与博格巴缓和关系的,但法国人却似乎并不爱搭理穆帅,因为巴塞罗那的兴趣,让博格巴不愁没有下家,而上赛季以来的积怨,不是穆帅偶尔一次示好就能化解的。更何况在博格巴背后,还有爱折腾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后者想促成博格巴投奔巴萨的转会,自然乐见博格巴与穆帅关系不睦。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