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反转!穆帅钦点留下两边缘铁卫 想走得等到明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决定要留下罗霍和达米安两名边缘后卫了,由于球队人手紧缺,穆帅希望这两人至少留队至明年的一月份。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达米安和罗霍一直都是曼联离队的热门人选。由于英超之外的其他联赛还未关闭转会窗口,因此两人的未来依然有疑问。葡萄牙的本菲卡以及意甲的那不勒斯在关注着达米安,而土超的费内巴切则关注着罗霍。

《镜报》的最新消息称,罗霍和达米安的未来如今出现了反转。两人预计都会留在曼联。由于瓦伦西亚和达洛都处在养伤期,所以曼联在右后卫位置上只剩下达米安一人可用。联赛首战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达米安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罗霍的情况也差不多。穆里尼奥一直希望今夏签下一名新中卫,但是由于交易失败,为了保持中卫位置的阵容深度,罗霍也会留在球队。《镜报》也强调,如果明年一月份曼联的伤病问题得到缓解或者能够引进新的中卫,达米安和罗霍仍会被允许离队,当然这半年的时间里,他们也可以向穆里尼奥再次证明的自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