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齐达内计划明年复出 最想执教曼联抢穆帅饭碗

新浪体育

关注
卡洛斯:感谢齐达内

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如今赋闲在家的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计划在明年复出执教。而他希望自己的下一站是英超联赛,齐达内本人最想要得到的是曼联的帅位。

在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急流勇退离开了皇马帅位,法国人选择休息一年调整状态。执教皇马的2年半时间里,齐达内战绩彪炳,拿下三座欧冠冠军,一座西甲冠军,两座世俱杯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以及一座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执教能力以及管理更衣室的能力备受肯定。

齐达内的下一站在哪一直是各路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队报》的最新消息称,齐达内如今已经开始考虑下一站了,他将目光投到了英超联赛中,尤其对曼联的帅位非常有兴趣。

如今看来,齐达内想要在明年夏天入主曼联也并非是不可能的。曼联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压力山大,上赛季球队颗粒无收。今夏穆帅和曼联高层在引援策略上也出现了较大分歧,最终导致曼联在这个转会窗口补强有限,穆帅对管理层颇有微词。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马夏尔等明星球员的关系也不太和谐。此外,对于穆帅保守的战术风格,曼联的球迷们也非常不满意。如果本赛季曼联在各条战线依旧无法拿到冠军,那么穆里尼奥恐怕很难保住帅位了。届时,齐达内肯定会是曼联追逐的主要目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