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评曼联大将:有天赋有潜力 离成功只差1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曼联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本场比赛,曼联后卫卢克-肖为球队打进了第2粒进球,这也是他在一线队取得的第1粒进球。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赞英格兰人拿出了非常“全面的”表现。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对卢克-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我们看到有很多英格兰年轻球员,他们的天赋摆在那,他们的潜力也摆在那,只是他们是否能够变得成熟并成为真正的球员。这样的球员阿森纳曾有一些,你可以想起张伯伦、沃尔科特、吉布斯、威尔希尔以及曾在埃弗顿效力的巴克利等球员。”

“卢克-肖依然需要解答这样的问题,和他一起共事之后,我毫不怀疑他的天赋和潜力,当他身体健康,状态良好且充满自信的时候,他是一名非常特别的左后卫。不过,在曼联效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你需要每周、每天都拿出良好的状态,而且你也要有良好的心态。”

“上周五,卢克-肖获得了出场机会,尽管他在比赛中曾出现一些困难的时刻,但取得进球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在身体状况以及其他事情被人们进行了太多的关注之后,你会希望卢克-肖能够专注这样的机会,因为曼联的左后卫位置没有太多的储备。”

“我知道阿什利-扬是那个位置的首选,但卢克-肖必须盯紧这个位置随时准备为球队出战比赛。你会希望卢克-肖从此能够奉献一些特别的东西。”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