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首次增设1巨头职位支援穆帅 传奇老将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经历了一个令人不太满意的夏季转会期后,曼联终于对现行制度进行了反思,并且要寻求改变了。他们将首次设立一个“足球总监”的职位,并且已经开始物色合适的人选,而阿贾克斯CEO范德萨和罗马体育总监蒙奇都是候选人。

据《每日邮报》援引《独立报》消息,范德萨被看做是有利选择的原因是他曾为曼联效力以及他在阿贾克斯所完成的工作。而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以及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被认为是这个职位最理想的人选。

设立足球总监一职就是为了服务于曼联的引援工作。英国《每日邮报》称,足球总监将与曼联本来拥有的庞大团队紧密合作,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和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其中将继续担任关键角色。他们将制定一个长期计划,以避免在最后时刻去仓促进行引援。此外,足球总监还需要去缓和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

目前,曼联正在考虑扩建卡灵顿训练基地。据此前《邮报》报道,曼联在完成俱乐部重组和硬件设施扩建后会第一时间调整引援策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夏一直希望引进一名中卫,但是最终没有成功。此前他表示自己没有真正加入转会操作,并且“经理人”该改叫“主教练”了。他的这一番话也被视为推动曼联此次改革的重要原因。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