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巴萨追博格巴是为和皇马较劲 你买内马尔我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巴萨非常心仪曼联大将博格巴,但是红魔却并不愿意放人。不过巴萨可不会轻易放弃。英国《每日邮报》称,巴萨把签下博格巴看做是对皇马可能引进内马尔的一种回应。

报道中称,巴萨没有理由放弃从曼联引进博格巴这场持久战。他们非常想要博格巴,因为巴萨知道皇马准备在明年夏天签下巴黎球星内马尔,他们需要对此做出回应。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提供给了他们这种可能。

《邮报》称,在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后,他们现在有3个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是库蒂尼奥,但是巴西人会倾向加入锋线3人组,而不是中场3人组。第二个是巴萨刚刚签下的拜仁球星比达尔,但是他们知道比达尔容易受伤,这种解决办法只是短时间内的。第三个是阿图尔,但是他还很年轻,他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成败在此一举的项目。而如果博格巴来到巴萨,他可以直接融入巴萨的中场。此外,他还可以为巴萨带来商业吸引力。

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我不去谈论引援的那些名字,我得尊重其它俱乐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20天,我们会看看谁将离开,我们的精力集中在西甲,(转会问题)最好问阿比达尔、普拉内斯和赛古拉,我们还有时间去做出必要的行动。”这番言论也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

但是《邮报》认为,巴萨追求博格巴仍然存在很大变数。曼联可能会为博格巴提供新合约,让他成为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并且博格巴也可能与穆里尼奥和平相处。如果到明年一月,博格巴在曼联的情况都一切正常的话,那么巴萨签下他的希望就不大了。但尽管如此,巴萨也不会放弃任何能够把博格巴带到诺坎普的机会。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