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开英超第一高薪续约1天王 穆帅想尽办法留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各支豪门也失去了继续补强的机会,他们也纷纷把重点转向了留住队内核心的方向。曼联也不例外,他们已经开始着手续约队内核心,而德赫亚则是他们续约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邮报》报道,曼联非常有信心同德赫亚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在这份续约合同中,曼联将开出20万英镑/周的英超门将第一周薪,来留住这位球队核心。德赫亚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到2020年6月到期,如果与曼联续下一份长约,那么到2021-22赛季,德赫亚就将为曼联效力满10个赛季,可以成为曼联当之无愧的功勋球员。

除了给德赫亚开出英超门将顶薪,曼联续约这位天王还有一大利好。以往,皇马对德赫亚的兴趣是曼联续约这位王牌球员的一大隐患,早在2015年,德赫亚就险些加盟皇马,但交易在最后一刻出现问题,曼联留下了这名大将,未能续约的德赫亚也被范加尔雪藏许久。如今,随着库尔图瓦加盟皇马,德赫亚登陆这支“银河战舰”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了,此时同曼联签下续约合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邮报》称,德赫亚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良好关系也是促使他同意续约的一大因素。报道中称,德赫亚对曼联十分满意,和穆帅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同时,穆帅还曾特意引进德赫亚在马竞时的恩师——门将教练阿尔瓦雷斯,来帮助曼联留住德赫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