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博格巴能成传奇 穆帅抱怨是为隐藏曼联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深陷转会传闻的曼联球星博格巴在英超揭幕战中戴上了队长袖标,并且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赛后,前曼联后卫韦斯-布朗对博格巴赞不绝口,并且他还认为博格巴能够复制曼联传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和罗伊-基恩的表现。

“让博格巴当队长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他还很年轻,但是他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好,并且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在周五拿出了真正的队长的表现,并且他看起来想在这个赛季踢得很好,而且在每周他都能做到这样。”

“博格巴可以成为曼联的队长,希望他能接受这一点,并且做得更好。如果他能一直这样,那会是一项伟大的成就。”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多次公开抱怨俱乐部引援不力,并且看衰曼联的竞争力。但是韦斯-布朗认为,穆里尼奥很清楚他的队伍有能力与曼城较量:“他所说的只是他在胡闹,他当然认为曼联可以挑战(曼城)。他们去年排名第二,在他的带领下,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这就是你所能要求的。”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