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罗纳尔多身患肺炎紧急入院 住进ICU观察治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镜报》报道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目前身患肺炎已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报道中指出,本周五41岁的罗纳尔多在伊比萨岛度假期间身体不适在“Canisses”医院被诊断出患有肺炎。当地的日报《daily Diario de Ibiza》表示,罗纳尔多当天晚上已经转移到了一家名为 ”Clinica Nuestra Señora del Rosario“的私人医院救治。

目前,罗纳尔多仍然在重症监护室内,不过身体已经趋于好转,Canisses医院的员工表示,出于“数据保护原因”无法提供罗纳尔多病情的相关信息,不过在北京时间周一院方与罗纳尔多取得联系后会征求他这方面的意见。

罗纳尔多在伊比萨岛拥有一处住所并且会经常到此地游玩。报道中指出前几天他来到这里进行了度假。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