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握拳怒吼!他憋着劲要和全世界死磕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英超的第一场比赛,曼联有惊无险的2-1击败了莱斯特城队。尽管所有人都知道开局的重要性,但是在揭幕战里就看到一个憋着劲的穆里尼奥可是不常见的事情。

穆帅此役所有的激情通过曼联两个进球的庆祝就可以得出一二了。博格巴为曼联首开纪录时,穆里尼奥在场边握紧拳头挥动着,眼睛瞄了看台一眼,表情也显得非常坚定,甚至可以看出一些宣泄的怒气。

而卢克肖为曼联锁定胜局后,穆帅更是完全释放了自己。握紧双拳,口中振振有词的喊着,然后走向自己的教练席和助教拥抱庆祝。两个镜头,我们都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心中是憋着一股劲的。毕竟,赛季首轮,对手又非死敌,这样一个张扬的穆里尼奥还是很少见的。

穆帅心中有火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英超开赛前,各路英媒都在歌颂瓜迪奥拉的曼城,克洛普的利物浦,甚至无缘欧冠的切尔西和阿森纳也被描述的欣欣向荣。唯独穆里尼奥的曼联,在英媒的新闻中几乎全是负面的报道。

相比于争冠话题,英媒更愿意炒作曼联的内部矛盾,穆里尼奥第三年的魔咒等等。甚至穆里尼奥的下课赔率都飙升到了第一位。要知道,直到今天新赛季的英超才开战,但在英媒眼里,好像曼联崩盘,穆里尼奥下课已经是板上钉钉一样。

穆里尼奥本人此前也高调的讽刺了各路媒体,他说:“我很难相信我们上赛季是第二名,当我去听别人在说什么,看看报纸上在写什么时,我很难相信我们拿到了上赛季的第二名,因为你们(媒体)有能力让人们觉得拿到第二就好像球队降级了一样。而那些没有拿到冠军且排名比我们低的球队却被你们描述的像连冠了一样。这让我很难理解,很难感受,所以我一直说很难相信我们是第二。我赢过8座联赛冠军,其中3座英超冠军,但我一直都觉得上赛季率队拿到的英超第二名,是我在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当很多人都等着看穆里尼奥和曼联的笑话时,穆里尼奥当然是最想证明自己的人。于是,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张扬的穆里尼奥。曼联和穆里尼奥本赛季最终的走势如何,只有时间能够给出答案。但是至少今天,我们看到了,穆里尼奥还是那个穆里尼奥。从赛季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已经攒足了劲要和全世界看衰他的人死磕下去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