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边缘后卫亲口放话:我会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近年一直过得不太顺利,自打大伤复出以来,卢克-肖的地位一直比较边缘化,无法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主力,也屡屡与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不过肖本人并没有失去信心,他表态要证明自己。

曼联美国行热身的首战将对阵墨西哥美洲,赛前发布会上,卢克-肖说:“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不只是我。我是这样的观点,未来5场热身赛要保持健康。我想要向主教练证明我可以为这支球队踢球。当所有人都回归后,我仍然想成为球队的首选。是时候证明我可以在这支球队立足了。”

对于伤病对自己的影响,卢克-肖说:“这很令人失望,回看过去几年,我都没有在球队踢出连续的出色表现。我重伤那年本来很强,但是很不走运。我知道我的实力,知道我为何能为曼联效力,如果教练不信任我的话,我不认为我仍能在球队的计划中,现在我需要向教练证明自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