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法国证明防守足球好用 博格巴英超该继续神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在最后几场关键决战中,法国的战术是防守反击,这被很多人质疑太过功利,不过,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力挺了德尚。

穆帅表示“对于迪迪埃(法国主帅德尚),我挺替他高兴的。我知道决赛输球,会带来怎样的伤害。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德尚一下子就输掉过俩。但现在,德尚是世界杯冠军,他可以忘记职业生涯中的所有痛苦了。”

“恭喜德尚,他很善良,很务实,他证明了自己的连续性和信仰,并且证明实用主义可以继续赢得冠军。”

随后,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博格巴,他表示:“应得的世界杯冠军肯定是一件好事,你很难说这对球员的生涯会产生不利,这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很多球员都没有机会帮助他们的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希望博格巴能明白,为什么他在世界杯上表现那么好。”

“博格巴对于法国的贡献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博格巴应该明白自己为什么在淘汰赛表现好,特别是半决赛和决赛中,他的发挥绝对精彩。”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