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今夏豪购计划曝光!3处重点补强 圈定8名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如果有合适的选择,曼联有意在今夏引进新的左后卫,但是他们没有签下桑德罗的计划。

该媒体表示,来自曼联内部的一级消息源告知他们,曼联今夏想签下一个中卫、一个左后卫和一个备选前锋,但是穆帅认为阵中已有的阿什利-扬和卢克-肖也是不错的选择。

中卫位置上,穆里尼奥列出了8人的候选名单,包括瓦拉内、博阿滕、库利巴利、阿尔德韦雷尔德、什克里尼亚尔、罗马尼奥利、希门尼斯和瑟云居。

暂时未知曼联的左后卫引援目标具体是谁,但是桑德罗已经不在他们的考虑之内,虽然上个月曾有报道称,曼联将在“几天之内”官宣桑德罗,但是过去几周了,这些传闻已经接近消失。

《曼彻斯特晚报》称,桑德罗不再是曼联的目标,后者想要一位更年轻、身价更低的替代者。今年1月,穆里尼奥曾公开表示,他对阵中的左后卫配置感到满意,并称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多比卢克-肖更好的左后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