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世界杯飞行里程PK 梅西捡大便宜 内马尔要累垮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已经悄悄临近,各个国家队都已经正装待发,准备前往俄罗斯追逐大力神杯,众所周知,世界杯期间,各个球队会在不同的办赛城市驻扎,而这就意味着各支球队都要不断地在地域辽阔的俄罗斯的各个办赛城市之间飞行,那么究竟哪队累计的飞行距离会是最长的一个呢?

依照规则,所有的世界杯参赛球队在小组赛阶段都需要驻扎在自己的大本营,到了淘汰赛阶段后,各个球队可以根据比赛场地的距离决定是否继续驻扎在原城市亦或是根据比赛地点的不同及时进行调整。

在小组赛阶段,萨拉赫领衔的埃及队需要在叶卡特琳堡,圣彼得堡以及伏尔加格勒之间来回飞行共计5679英里(约9139公里)的飞行里程,强势登上飞行里程数第一的宝座,夺冠大热巴西队也需要飞行长达4619英里(约7434公里),在榜单中位列第四,排名最后的哥伦比亚队则只需要飞行748英里(约1204公里)就可以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只相当于北京到上海的单程距离,可以说是省心又省力。球迷们同样十分关注的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也只用飞行1408英里(约2266公里),排在倒数第二位,相对来说同样十分轻松。

那么如果假设每支球队都一直驻扎在原城市不变,哪一支球队夺冠所需要耗费的飞行距离更长呢?答案是英格兰。

让我们来模拟一下,小组赛阶段,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需要累计飞行4140英里(6665公里)的飞行距离,之后如果他们依然驻扎在圣彼得堡并且最终夺冠,他们最少需要完成共计9358英里(约15061公里)的飞行距离。

可见,除去日常的训练和比赛,长距离长时间的车马劳顿同样是各个球队的一大消耗,但相信身经百战的球员们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也已经习惯了长途跋涉的旅行,只希望他们也能够享受在俄罗斯的旅途并带给我们全新的一次世界杯体验。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