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天王再度回应性侵幼女丑闻:假的!不受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天王德赫亚即将跟随西班牙开始世界杯征程,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这位西班牙门神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有关自己在曼联未来的问题,同时更是对2年前卷入性侵未成年少女案的事件再次做出回应。

德赫亚首先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现在重要的是世界杯,而并不是想着那些让你分心或者让你心烦的事情。你必须要专注于很好地打完世界杯,我们西班牙都很好。希望我们能走得很远,能赢下去。”

“而足球就是足球,有一千种可能会发生,但是我总是很冷静,无论情况如何我都会同样冷静。关键的是我要保持百分百的专注。”

2016年德赫亚曾卷入一起性侵案件,遭遇指控的德赫亚也与西班牙媒体的关系受到影响,对此,德赫亚再度回应:“我在媒体面前或多或少地隐藏了自己,因为有一段时间我没有被正确地对待。许多人对我做的事都很不公平,许多人总是批评我,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人们知道他们错了,然而他们也没有尊重事实,没有改正自己的错误。有太多人不值得去采访了,就是这样。”

当被问到当时的丑闻是否影响到他参加欧洲杯时,德赫亚称:“我是一个非常冷静的孩子,所以这根本没有影响我什么。但是显然,我还有一个家庭,和我关系密切的人反而受到的影响比我还多。”

“当时我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已经声明了(性侵)是一个谎言,但是每个人都跟风谈论我是否应该进入西班牙队大名单,‘如果’什么什么的。最后,事实浮出水面,一切都证明了性侵是假的。此前我已经很平静了,但是事实出现后我就更平静了。”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