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传奇:穆里尼奥肯定能成功 曼联再买3人可PK曼城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赛季,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一直饱受争议。曼联名宿埃德温-范德萨认为红魔想要在下赛季赶上英超冠军曼城,就需要在今夏完成2-3笔引援。

红魔在17/18赛季的表现,一直被外界认为不够具有攻击性,和弗格森时期的曼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范德萨呼吁他的老东家在下赛季能够重回球迷想要的踢球风格,满足他们的愿望。

“当然,每个人都会喜欢一种特定的踢球风格,但那取决于教练。我认为球迷也想要一种特定类型的球员。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穆里尼奥正在进行的引援和他们以后的踢球风格,我觉得他们会取得成功的。”

上赛季结束时,曼联在积分榜上落后冠军曼城19分,范德萨认为他退役后,球队面临的挑战已经发生了变化。

“也许会更加困难,现在有更多的钱在投入足球比赛。其它俱乐部也在努力追赶,有钱的俱乐部老板们正在为球队投入大量的资金。希望曼联能够迎头赶上。他们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二,也没有赢下足总杯的决赛。今年他们需要完成2-3笔引援才能让球队更进一步,有希望追赶曼城。”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