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穆帅瓜帅有很多相似之处 但性格差异太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古德约翰森曾经分别在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手下效力,近日这位前巴萨和切尔西球星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两位主教练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我总是这么说,在注重细节方面,在研究比赛运行方式的痴迷程度方面,瓜帅和穆帅有着相似的执着。”

“我认为瓜迪奥拉更强调控球,他希望球队能利用控球以及区域性的人数优势来控制比赛。穆里尼奥的战术则更直接一点,这是我的经验之谈。两位教练都很优秀,就看你更喜欢谁了。”

“最大的不同是他们的性格。穆里尼奥比瓜迪奥拉有更有个人特色,个性也更强烈。而瓜迪奥拉可能更内向一点,沉默寡言,善于思考。”

另外古德约翰森还谈到了当今足坛急功近利的氛围:“你可以看看现在的足球世界,俱乐部要求一切都必须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希望球队表现出色,取得成功,赢得一切荣誉。我们想要趋于完美。我们希望引进的新援能够有所表现,踢出令我们满意的比赛,想着他们加盟后立即就能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