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回怼媒体:我该去世界杯 说我不懂团结是扯淡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届世界杯,瑞典队意外地淘汰了意大利队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在大家都以为伊布会圆了自己四年前的世界杯遗憾时,伊布落选了瑞典队的23人大名单。外界普遍认为瑞典为了球队平衡以及团结舍弃了伊布,对此伊布在洛杉矶银河的官推上进行了回击。

伊布:“我认为世界杯是世界足坛最盛大的节日,所有最好的球员都会来到这里。我也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是现在没有。”

“媒体都说瑞典没有我会更出色,所以我相信他们的观点。这是瑞典媒体的心态,我没有典型的瑞典人名,也没有瑞典人典型的处世态度。不过我有在国家队创造的纪录,我依然赢下了很多荣誉,我也为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还有洛杉矶银河效力。”

“如果我真的不懂团结的话,那么我是如何在这些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里踢球的呢?而且还能赢得冠军?所以,相信我,我知道如何赢得胜利,而且我也做的很好。”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