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帅还不如索斯盖特 学学他怎么用这妖星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2-0战胜了哥斯达黎加,曼联小将拉什福德打进一粒精彩远射。赛后前英格兰国脚基翁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评价了拉什福德的表现,他表示:“不可否认,拉什福德在国家队比在曼联踢得好。”

基翁:“我不想过分批评穆里尼奥,但是我想索斯盖特的英格兰的踢球环境比穆里尼奥的曼联要好。索斯盖特没有那么保守和冷酷,拉什福德明显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受益。”

“之前我曾经指责过拉什福德试图给穆里尼奥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每件事都像是要以每小时一百万英里的速度完成似的。但是在英格兰打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里,他只是做了他必要的事情:选择在恰当的时机展示自己的才华。”

“这是一个充满自信和想象力的表演,他的进球很特别,英格兰的工作人员在场外为他鼓掌。英格兰提醒了我们拉什福德具备怎样的武器,如果在世界杯上他能打进这样的进球,我们都会从沙发上跳起来狂奔。”

赛后拉什福德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我只是尝试在这场比赛中踢得更自由一些,享受足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