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衰!曼联5200万强援退出训练 遭皇马悍将铲伤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联5200万强援在巴西队训练中意外受伤,目前还不确定具体的伤情,仍需进一步的检查。

周四的国家队训练中,弗雷德被队友卡塞米罗铲了一下,右脚踝受伤,他因此退出了训练,坐在场边接受冰敷治疗。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称:“弗雷德的踝关节受到了创伤,明天我们会看看他的情况,之后决定是否需要具体的检查,现在判断伤情还太早了。”

本周曼联才官方宣布与矿工就弗雷德的交易达成一致,英媒称转会费为5200万镑。曼联球迷们都期待着弗雷德能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如果这次受伤影响他的状态,显然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巴西国家队的队友马塞洛说:“这是世界杯,每个人都非常努力的训练。我相信弗雷德的伤情不严重,不是大问题,他会尽快回归的。”巴西队的世界杯首战对手是瑞士,时间是6月17日。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