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利:史上最强巴西就是我们那支 内马尔还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巴西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桑巴军团前后场实力均衡,阵容没有短板,被看好并不意外。倒是巴西球王贝利不太信服这支巴西队的实力,认为巴西还没有找到最佳阵容。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贝利说:“我非常信任蒂特(巴西主帅)的能力,我担忧的只有一件事,世界杯开始只有几天了,但是我们好像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首发阵容。球员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但是现在看起来我们不是一支球队。”

而谈及巴西核心内马尔,贝利说:“内马尔对我来说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现在他更成熟了,也更有经验了。但是他不可能靠自己赢得世界杯,要靠团队才能赢得世界杯。”

“最伟大的巴西队是1970年的那支,有托斯塔奥,里维利诺,格尔森还有贝利,在俱乐部都是穿10号的球员。那届世界杯前,我们花了超过6个月的时间一起备战,那就是我们成功的原因。”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