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赫亚无视西班牙首相!再大的领导我也不鼓掌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物料安装仍在进行

曼联门将德赫亚近来又上头条了!原因是不给首相面子!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近日探访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营。大领导来了,肯定期待着球员们热情的追捧,但唯独德赫亚摆出了一副冷脸。

桑切斯此行的目的就是为西班牙的国脚们加油打气。首相发表演说后,球员们都鼓掌示意,但唯有德赫亚不为所动,双手插兜,甚至看都不看首相一眼。

这一幕也被媒体拍了下来,加上首相的影响力,事件很快在社交网络上发酵。有些人指责的德赫亚缺乏礼貌和尊重。不过很快也有媒体扒出了德赫亚无视首相的原因,两人之前有过一段恩怨。

两年前欧洲杯前夕,德赫亚陷入性侵未成年少女的丑闻,最终证明德赫亚清白。但当时佩德罗-桑切斯还是公开批评德赫亚:“看到德赫亚成为西班牙国门我感觉不舒服,我尊重司法机构对他做出的无罪判定,但站在受害者一方,尤其是未成年少女,我还是感到不舒服。”或许桑切斯已经忘了这事,但显然德赫亚还记得。事实上,虽然在首相讲话后没有鼓掌,但是德赫亚最终还是和首相握手了,即便依然是面无表情。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