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狂赞曼联新援:具备成功一切素质 同龄人最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了波尔图的葡萄牙U21后卫达洛特。双方签约五年,转会费1740万英镑。达洛特加入球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了这名小将。

现年19岁的达洛特非常年轻,他在本赛季进入了波尔图一线队,并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出场。此外,他也是2016年,葡萄牙U17欧锦赛冠军成员。在签下达洛特后,穆里尼奥在曼联官网上毫不掩饰自己对这名葡萄牙老乡的喜爱之情,称他具备成为巨星的潜质。

穆里尼奥:“达洛特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后卫,他具备迅速成为俱乐部优秀球员的所有素质:身体,战术头脑和技术,加入波尔图学院的心理培养,为球员提供了专业级别的成熟度。”

“在他的年龄段里,他是全欧洲最好的后卫,我们都相信他在曼联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穆里尼奥说道。

达洛特:“加入曼联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在波尔图长大,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做的一切,但来到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曼联)的机会是我无法拒绝。很高兴与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期待与队中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