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拒用妖王换购5000万铁卫 想走得递交申请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来一直在追求热刺后卫阿尔德维尔德,早前英媒的消息称,这笔交易预计转会费会达到500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一直对曼联边锋马夏尔有兴趣,不过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表示,曼联不会考虑这两名球员交换。

ESPN称,阿尔德维尔德和热刺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两年,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曼联希望利用这一点促成这笔转会。热刺希望能在这笔交易上向曼联争取收购马夏尔的可能,不过曼联对此兴趣不大。红魔如今仍想要留下马夏尔,除非他本人要求转会,否则曼联不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

马夏尔在本赛季初曾经表现抢眼,但是在桑切斯加盟后,马夏尔的出场时间大幅度压缩,表现也下滑不少,他也落选了法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加上续约不顺,英国媒体都推测马夏尔会在今夏转会。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马夏尔最终决定离开曼联,热刺胜出的可能性也很小。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豪门也对马夏尔有兴趣。而《邮报》早前就报道过,如果曼联不得不卖掉马夏尔,穆里尼奥也会选择将他卖到国外,而不是卖给英超的竞争对手。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