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挖天才中场被索8700万天价 穆帅也吓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此前曾经和拉齐奥中场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出了不少转会传闻,但是后续的进展非常缓慢。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已经基本放弃了这笔交易,主要原因是拉齐奥的要价太高了。

据悉曼联方面给拉齐奥的的最初报价是7000万镑,这已经是非常优厚的价格了。不过随着更多的俱乐部展现出对米林科维奇的兴趣,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拉齐奥如今给米林科维奇的标价高达8750万英镑。即便是曼联也认为这个价格有些太高了。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给米林科维奇的估价为6100万英镑,拉齐奥的标价让曼联放弃也就不难理解了。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米林科维奇总计代表拉齐奥出战了48场比赛,打进了14个进球,送出了9个助攻。现年23岁的米林科维奇展现了很出色的天赋,但是恐怕还很难说服曼联他配得上超过8000万的价格。

在放弃米林科维奇后,曼联将目标换成了弗雷德,并且进展迅速。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都称,这笔交易已经很接近完成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