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如果博格巴在曼联不爽 那就赶紧走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本赛季表现平平,因为首发问题,他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之间也闹出了点不愉快。早前接受采访时,博格巴也暗示自己不保证一定留在曼联,对此曼联传奇斯科尔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博格巴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及未来表示:“你永远也不能确定任何事情。但从合同上说,我会留在曼联,是的。”而谈及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时他说:“有些时候我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坐在替补席上,外界认为这样不对劲,就开始出现各种舆论。其实,主教练和球员并非一定就是朋友关系,也不会总一起去餐厅吃饭。当然,我承认当时我有一些心态上的问题。他把我放在替补席上,我就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应,我每一次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这些都被解读为博格巴在曼联不开心的暗示。

斯科尔斯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也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赛季一结束,球员就要和国家队会和,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评论。我认为如果球员不开心的话,那么就该让他们走人。这是我的感觉。以博格巴的实力,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还OK,还有时间,他才这踢了两年,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球员。希望下赛季他能更多的展现出他在尤文图斯的状态。”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