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曝曼联边缘人近离队 尤文想用强力悍锋换购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一直踢不上球的达米安今夏可能会选择转会离开,而重返意甲将是他最好的选择。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正在积极推进和曼联的谈判,他们希望引进达米安。

《邮报》表示,尤文和曼联的谈判已经发生了,尤文方面的报价是1200万英镑。在利希施泰纳离队后,尤文迫切需要补进边后卫。尽管达米安在曼联无法成为主力,但他的能力,经验和技术风格都非常适合意甲,尤文方面一直对这笔交易很有期待,他们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这笔转会。

据悉在谈判过程中尤文还咨询了曼联是否对曼朱基奇有兴趣,这位克罗地亚前锋如今正在寻求新的挑战。如果穆里尼奥对曼朱基奇有意,那么两家俱乐部之间可以完成球员交换,各自都没什么损失。

尤文主席马罗塔接受采访时说:达米安?他可以成为我们追求的目标,他是意大利人,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由我们的国家队成员组成的,有出色的能力并且理解我们的习惯。我不会隐藏这一点,我们的确对他有兴趣。”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