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000万!曝曼联今夏首签现真身 穆帅抢瓜帅猎物

新浪体育

关注
弗雷德联赛个人高光集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联正在积极推进引进顿涅茨克矿工的中场球员弗雷德。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深入谈判,交易已经非常接近了。

天空体育表示,曼联希望在世界杯前搞定弗雷德的交易,也就是说红魔想在6月14日前正式签下弗雷德。这样球员可以全身心的去出战世界杯,曼联也得以抽身去运作其他的转会交易。

另据知名记者迪马济奥方面的消息称,双方实际上已经就转会达成了一致,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目前综合各路媒体的消息,弗雷德非常有希望成为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签约。

现年25岁的弗雷德出生于1993年的3月5日,司职中场。2012年进入巴西国际一线队,2013年转会加盟矿工。至今总计为矿工出场156次,打进了14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月份的冬窗,曼城曾经想要引进弗雷德,作为未来费尔南迪尼奥的替代者,但是交易没有成功。前阿森纳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如今是弗雷德顾问,此前他接受采访时透露弗雷德想要去英超闯荡。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