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观点:穆里尼奥和孔蒂都落伍了 不会和球员相处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的足总杯,切尔西1-0击败了曼联成功夺冠。不过两队的主教练孔蒂和穆里尼奥可都高兴不起来。一个足总杯冠军不足以挽救孔蒂,无缘欧冠的切尔西还是可能选择解雇他。而四大皆空的穆里尼奥也处境艰难,带队第二年球队进步有限,穆帅也遭到了不少质疑。《镜报》撰文批评穆里尼奥和孔蒂两位主帅都跟不上潮流,他们球员的相处方式也落伍了,这是两人现在的主要问题。

《镜报》文章摘译:

放在20年前,穆里尼奥和孔蒂都会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因为他们可以像独裁者一样来管理球队,就像弗格森爵士曾经所做的那样。但是如果你看到克洛普和球员的相处方式,看到他如何让球员放松,而不是摆出冷脸欺负他们,你就会明白,穆里尼奥和孔蒂的方式看起来像是旧时代的方式了。

如果切尔西想要重新冲击联赛冠军,他们需要后退一步,选择一位可以让球员呼吸的主帅。曼联的情况也同样如此。当孔蒂和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刚刚接手球队时,球员们都想为他们卖命。但是当教练开始打击一些球员,而其他的队友们看到这个问题,那么麻烦就来了。

很显然,曼联有一两个球员和教练之间有些问题,切尔西也同样如此。现在的时代已经变了,很多年轻球员都很光鲜,赚得钱也很多。对待他们你不能命令他们不该做什么,而是要换种不同的相处方式。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