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崛起基石:不排除加盟曼联 我能指导博格巴

新浪体育

关注

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崛起历程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位被称为“曼城基石”的老将也宣布在本赛季末离队。不过这位曼城功勋老将近日却表示自己愿意加盟曼联,愿意指导博格巴成长。

亚亚-图雷首先提到刚刚退役的曼联老将卡里克:“是的,他退役了。关于我加盟曼联的事?让我们看看。我从不排除加盟豪门的机会。豪门球队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豪门球队想要达到的目标,他们前进的方式,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要去一个能够不断取胜,并达成一定目标的球队。如果有一天要对阵曼城,那一定会非常困难,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已经踢了这么久的足球了,我对坐办公室和踢球以外的其他工作都不擅长,我擅长的是足球。”

“看到我自己在另一家完全不同的俱乐部是很难的。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在曼城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只想说我想继续在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比如欧冠或者欧联。我想再踢两年。新球队最好在一个更高的水平上,我能为他们做点其他的事。”

随后图雷也谈到了曼联的中场大将博格巴:“我喜欢博格巴。媒体对待博格巴的方式让他过得挺艰难。我和他的风格不是完全一样的,因为我喜欢每球必争,我会跑动到球场的任何位置。我喜欢这么做,我时刻准备着这么做,我也已经这么做很久了。”

“当我在非洲训练时,我就必须要跑动覆盖球场的每个角落,也必须在50s内完成两个禁区之间的折返跑。博格巴拥有和我同样的体型、力量,但是他的风格和我的不同,他想要使用更多的技术、更多的进球能力。我很想和这种球员并肩作战,实话实说,我也想教给他一些东西。”

“博格巴是个好球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现在还有点年轻。他要知道批评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他们批评你,那是因为他们希望你做得好或者做得更好。我受到过批评,我也喜欢被批评。我喜欢它。我不介意人们谈论我好。这意味着我必须要达到目标,意味着我必须做得更好。即使你继续处于巅峰状态,有时他们也会发现一些问题来批评你。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