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根廷被指做掉梅西最稳帮手:足协撒谎 想除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在即,进入决赛圈的诸强先后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球员名单,阿根廷队的名单自然备受瞩目,而在日前,阿根廷宣布本已入选世界杯名单的主力门将罗梅罗因伤退出。就在人们纷纷慨叹这位堪称梅西在国家队防线上的最稳帮手遗憾无缘世界杯时,罗梅罗的妻子却出面炮轰阿根廷足协,称罗梅罗的伤势根本不足以令他无缘世界杯。

此前阿根廷足协官宣罗梅罗因“右膝阻塞”退出国家队,并迅速选择古兹曼入替。而罗梅罗的妻子爱丽亚娜-圭尔乔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称:“罗梅罗没有什么地方有所损伤。只有一块软骨有所松动。医生在检查后告诉他参加世界杯是完全没问题的。这种伤势的康复时间最多也就2到3周。”

随后爱丽亚娜开始炮轰阿根廷足协:“但是根据我丈夫(罗梅罗)的实力,以及他出场时带来的影响力,他完全准备好出现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的。有太多人希望他无缘国家队和世界杯了。他们说罗梅罗受伤了就是在为自己辩护。我已经厌倦了这些谎言。”

“我不知道说出这些谎言的人是无知、无能、懦弱还是出于撒谎成性的个人兴趣,这些可是最糟糕的撒谎原因。”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