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警告曼联全队:要么支持我 要么早点滚蛋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曼联的表现起伏不定。球员的状态也很不稳定,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为此也警告了曼联的球员们。

《太阳报》表示,在赛季的最后一周,穆里尼奥曾经告诉曼联的球员们,要么支持自己,要么就离开曼联。穆帅对于球队缺乏稳定性的表现感到非常沮丧。

在一线队全体员工的面前,穆里尼奥向曼联球星们做出了警告,他表示任何想要离开的人都可以选择离开。穆帅也强调,无论球员们是否喜欢,他本人都会坚持自己的方式,他在曼联就是为了取得成功。

《太阳报》还称,穆里尼奥对曼联的一些球员感到非常失望。卢卡库在赛前向穆帅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能踢首发出战足总杯决赛,穆帅对此有些不开心。曼联本赛季四大皆空,鉴于球队的投资,红魔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穆帅本人也压力很大。今夏曼联还有庞大的引援计划,球队的阵容变化幅度依然会很大。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