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尤文愿意接盘博格巴 曼联若愿卖他们就买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球星博格巴在周一表示,他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是否在曼联,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想。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尤文图斯有兴趣签回博格巴。

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以1.2亿欧元的价格重回老东家曼联。他在2012年由曼联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并在随队在意甲获得了4次意甲冠军。而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希望加强球队的中场,《都灵体育报》表示,阿莱格里对签回博格巴非常感兴趣。

消息中同时指出,除了博格巴,尤文图斯也对拉齐奥的中场新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感兴趣。后者被誉为新博格巴,拥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和强壮的身体。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不会轻易放人,拉齐奥对米林科维奇的标价在8000万欧元左右。

博格巴和米林科维奇都将分别代表法国以及塞尔维亚参加世界杯,届时他们的身价还会发生变化。本周博格巴曾表示:“我无法确定任何事情,唯一确定的是我还有合同。”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