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愿放妖王转会 穆帅表态留在英超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希望听取其他球队对马夏尔的报价,不过球队也明确表态不会把他卖给英超的竞争对手,如果马夏尔最终离队,曼联希望把他卖到国外。

马夏尔本赛季在曼联过得很艰难,尽管上半赛季表现抢眼,但下半赛季,马夏尔的机会非常有限。由于和桑切斯以及拉什福德的位置重叠,马夏尔无法坐稳主力的位置,机会寥寥。马夏尔甚至落选了法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名单。此外,穆里尼奥对于马夏尔的表现和态度也一直颇有微词,加上续约不顺,种种问题都让马夏尔动了离队的心思。

曼联方面认为马夏尔拥有巨大的潜力,球队并不愿意放走马夏尔,不过如果最终穆里尼奥决定卖掉马夏尔,曼联高层会支持他的决定。不过《邮报》指出,曼联会选择将马夏尔卖到国外,而不是英超的竞争对手。这意味着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等队想要得到马夏尔的可能性非常低。

意甲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一直对马夏尔非常有兴趣,不过马夏尔6.5万镑的周薪可能会成为他转会意甲的主要障碍。

(雷利)

加载中...